2006-05-15 18:15:47SUE

Ξ---寂寞,,㍉° ♪

最近你都不怎麼理我//*                      我不知不覺的心中有一種被人拋棄的感覺//*             這個世界怎麼了//*                        怎麼有種冰冷、寂寞的感覺//*                   難道我喜歡上他了嗎?//*                     不然他不理我//*                         我怎麼會有寂寞、落寞的感覺呢?//*                但是就算我喜歡你//*                       我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對我的話或承諾了!//*            我只相信一個人//*                        那就是我自己//*                         即使是我喜歡的你對我說的事及任何承諾//*             我都不會相信了‧‧‧‧//*
因為這都是我們班上一位女生給我的領悟//*
我都一次又一次都相信她//*                    所以從此我在也部會相信任何人口中所說的「承諾」‧‧‧‧//*    但是你‧‧‧‧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欧軒銘跟我說關於你的話‧‧‧‧//*[[&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