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00:53Remember

別傻了


有些大人 別傻了
現在的小孩不是那麼好管教的
有的時候 該有的自由
還是要給
有的時候該管 還是要管
可是有些大人就是不懂小孩 只知道這樣做
我的小孩一樣會學好
別傻了 你們通通錯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理性的溝通
一直打沒有用 打完了呢
你小孩懂了多少?
長大之後多少的陰影.
--------------------------
不是我討厭喝酒 是討厭味道
我連麻油雞都不喜歡吃了
有的時候還會吃到反胃
葡萄酒都不敢喝了 我媽給我
我都倒掉了
我討厭酒關你什麼事情 幹麻一直問
還一直幫那些人講話 奇怪了
你又不是共犯 講那什麼話
還說我不知道原因 我就是不知道才會不爽他們阿
講那什麼話阿
有的時候 明明不關你的事情
為什麼要突然插進一句話
不想當面跟你講就越來越過分
還一直學我
討人厭耶
---------------------------
有一些自由
是家長給不起的



, E

上一篇:想過

mumu 2008-05-23 22:45:26

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