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41:44Remember

和你們不同




有的時候 你們要懂得去體會人家的喜怒哀樂
而不是在那裡潑個冷水

你跟我不一樣
你跟他很熟啊 我呢
我是那種只能偷偷看著他的
一天之中 可以見到面就不錯了

只是希望你會去體會人的心而已
做不到 沒關係
你可以當一個很好的聽眾

偶爾開個玩笑可以
長長久了 會有時候讓人不清楚
你是不是真的要去告訴他
不要用別人喜歡的人來做威脅
會造成人的困擾.


還是很謝謝你願意聽我對你訴苦

很多人也是 都是謝謝你們
我很煩 嘴巴掛著老是他
你們都沒有跟我抱怨過 (還是真的想聽啊)
:)


, E

上一篇:不同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