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5:25:05稚 氣 ܤ 琳。°

你憑甚麼 〃

 

 

 

 

 

 

 

 

 


你憑甚麼說我不會當副班?!
你哪根毛呀?!
只不過是個沒用的風紀霸了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對你有意見
我之前好心勸你
你不聽

 

 

 

 

 

 

 

 

 


好ˇˇ
現在我也不想裡妳了ˇˇ
你慢慢浩吧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你的事
我忍了很久
終於   呀!!

 

 

 

 

 

 

 

 

 


 

 

 

 

 

 

 

 

 

 

 


上次你跟我說:[ 我跟子玲對你來說都很重要 ]
我問你:[ 那其他人都不重要囉?! ]
你居然說:[ 那些跟我沒聯繫的  ,,   當然不重要阿 ]

 

 

 

 

 

 

 

 

 


你眼裡的707到底只有幾個人呀?!
就是因為這樣
大家才回那麼討厭你吧 

 

 

 

 

 

 

 

 

 


 

 

 

 

 


上次中午
大家那麼吵

 

 

 

 

 

 

 

 

 



你身為風紀
卻不管一下
反而還跟他們哈拉了起來

 

 

 

 

 

 

 

 

 


還越講越大聲
越講越高興
我生氣了   ˋˋ

 

 

 

 

 

 

 

 

 


我跟你說過幾次安靜啦?!
你說阿
至少有十幾次了吧

 

 

 

 

 

 

 

 

 


而你    ,,
只顧著自己
根本沒把我這個副班放在眼裡嘛   !   !

 

 

 

 

 

 

 

 

 


 

 

 

 

 

 

 

 

 


還有
上次我的一張紙
不小心飛到你那邊

 

 

 

 

 

 

 

 

 


你居然說我傳紙條 ...
我承認我要傳阿
不過不是傳給你

 

 

 

 

 

 

 

 

 


可是我說過
那是風吹的
你卻不信

 

 

 

 

 

 

 

 

 


反而還回我說
:[ 身為副班就不應該這樣 ]
我就說過是風吹的阿

 

 

 

 

 

 

 

 

 


 

 

 

 

 

 

 

 

 


你的每次每次
大家都忍氣吞聲
你卻越來越過份

 

 

 

 

 

 

 

 

 


別人叫你時    ,,
你總是回別人 :[ 去死 ]
你到底是要怎樣   ?!

 

 

 

 

 

 

 

 

 


別人不小心用到你
你就一定要扁到他
你才爽是不是?!

 

 

 

 

 

 

 

 

 


你還跟我說你大對都排第一棒...
可是
你卻跑不過部分同學

 

 

 

 

 

 

 

 

 


這樣
你覺得我會覺得你跑步很快嗎?!
那你就錯了!!

 

 

 

 

 

 

 

 

 


 

 

 

 

 

 

 

 

 


更令大家對你不順眼的事
我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

 

 

 

 

 

 

 

 

 


你明知道書亞喜歡許祺恩
你還故意讓書亞為難
你之前不是很愛猴子嗎?!

 

 

 

 

 

 

 

 

 


你到底有沒有站在書亞立場想過
還說你是書亞的好朋友壘
我覺得你是他的累贅吧?!

 

 

 

 

 

 

 

 

 


 

 

 

 

 

 

 

 

 


你説我沒資格當副班
那好阿
你當嘛!!

 

 

 

 

 

 

 

 

 


你都說你很厲害
那707有你就夠拉
其他人都轉學算了ˇ

 

 

 

 

 

 

 

 

 


你甚麼資格說我副班當不好呀?!
你總是那麼自大
所以才會澇到現在這樣的下場吧!?

下一篇:班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