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57:40 蠢妞* 林櫻桃﹑

   在你心裡的我*







             
             你說我很無趣,
             
              愛拉著你跑來跑去;

             你說我很愛哭,
             
              讓你感到措手不及;

             你說我很愛玩,

              玩到都忘記了時間;

             你說我很愛跑,

              常常讓你找不到人…


             我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我知道我對你很重要,

             但是當一顆心回來了,
             
             另外一顆心卻回不來,

             莫名的眼淚,我笑了。




             那天我哭著求你,

             求你回到我身邊,

             你說我再也不是你最重要的人了。

             我傷心欲絕,

             痛徹心扉的不要再談戀愛,

             可是你,卻又讓我一再的淪陷,

             對不起,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