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6:41:04 蠢妞* 林櫻桃﹑

   曾經*





          我看著手中的照片,

          你突然從後抱住了我,

          你問我,「這個男的是誰?」

          他指著照片中那個酷酷的男生,

          我回答,「他,只是一個曾經。」

          一個完美的曾經,


          曾經,他說要給我未來,
          
          如今,依然不見他的蹤影;

          曾經,他說要給我幸福,

          如今,找不到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

          找不到曾經屬於我們的未來,

          既然如此,當初何必給我希望…




          之後,

          我們後來談了婚論,

          我嫁給了你,

          但是你一直知道,

          我愛的依舊是他,

          我等的人依舊是他,

          一個屬於曾經的他…

          


          就這樣,

          一直過的平淡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

          我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奇蹟似的,出現在我眼前,

          還是依舊那個酷酷的、帥帥的你,

          但是很抱歉,

          我有了婚姻,有了家庭,

          你為什麼還要來干涉我?

          你的答案不禁讓我感動,

          你說:「因為我很愛你。」


          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卻突然的想逃避,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讓我措手不及,

          我只能對著他說:「很抱歉,我已經不愛你了。」



          你只是一個曾經,

          一個未結束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