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2:36:43爆炸

我好無聊喔


這是我的麻吉〈賴映如〉



    今天還是很無聊的一天!老媽子不在真的好無聊喔!
     
         不過老媽子不在害我的鉛筆都不見了ㄝ

  因為昨天我把數題庫和補習班的作業渠不放在床上寫,
          
          但是寫到一半就睡著了〈 =ˇ= 又好睡喔〉
 
  也許我被傳染了吧 〈 潘 彥 琳 〉
   
                      為什麼明天不快點來?

因為明天就有好料可吃了!
      
           今天晚上我要去吃牛排ㄟ‧‧‧


     ※ 神名保佑希望明天可不要遲到才好

                   好想出去打籃球喔!
 
             但是外面在下雨
 
     唉~~~歹命呀
 
               不過明天紀可以見到阿ㄖㄖ和606的全員了



          而且明天我要給高仔一個抱抱


    因為他從來沒有對我這麼貼心過!!



                 抱~~抱〈如果被劉善又看到怎辦呀?〉


        管他的解釋就好了嘛

















































             無聊的一天又要來了‧‧‧‧












































z
z
            我看睡覺ㄅ =ˇ=


















































麻吉萬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