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9:57:54皇冠+* 萱小妞

░ 拉拉山之旅 】**

昨天全家人一起去拉拉山
因家裡的車車太小惹
所以爸爸去跟別人借大一點的

路上簡直要【ㄎㄧ笑】惹!
一直悶在車上
痛苦的感覺

因為是拉拉山
所以一定會走山路
一直轉來轉去的

快吐惹
頭超痛的
我暈車辣
但是我沒說
重頭到尾就一直忍著
所以心情【蓋沒送】
氣氣氣

到惹目的地
肚子都餓惹
就去一家店吃吃東西
我悶吃泡麵
天那
那個泡麵在普通的商店賣17$
但在那賣50$耶
搶錢牙?!
真是夠惹!!

吃完就開始爬惹!!
明明就是爬山
但是爸爸說是【健行】

有差嗎?!
反正都是要爬

再上面拍惹很多照片唷!!(在無名唷)
但都是風景的!!
哈ˇ
雖然我也有拍
但是自己的照片沒放上去!!
西西**

我真的覺得爸爸很有冒險精神耶!!
一直很堅持走到最上面!!!
當然
我悶有走到最後的終點
那種感覺真不錯!!!

爬玩當然就下山辣!!
有抗到小溪
我悶在那裡玩水
超幼稚的
悲慘的是
我的手機掉下去
砲到水!!
.........
算惹!不想說惹!!
手機應該還是有救
但還要等一段時間芭
這期間
我抗是不會用手機惹吧!!!
嗚...

下山後就出發摟!!
我悶在想
是要回家
還是去宜蘭
如果回家的話
我悶明天就去吃大餐
我悶決定....
哈ˇ
回家!!隔天去吃大餐

又在車上呆惹!!
煩死辣

﹎﹎﹎﹎中間跳過﹎﹎﹎﹎

我悶去三重逛夜市
西西
爽辣!!
本來想買鞋鞋的說
但是爸爸不讓我買間頭的
氣氣氣
算惹!!
下次在買
西西

回家摟!!



今天愉快嗎?!
還好辣!!
算不錯
嘻**



    pic:風景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