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7:56:23   張小呆 +"

看看就好

看你給的這些

在聽你說的那些

我的結論

也跟你們公司想的一樣

也許是我的猜測芭

女人麻...

有些事

是你們男人不懂得

你曾經告訴我

為什麼你會遠離我

是因為你怕放入感情

那時我們的友誼

也和你跟小胖一樣芭

我們有好多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太好

被班上的同學誤會

老師也誤會了

告訴你一件事

聽聽就好過去式

之前因為我們都在一起

什麼事都會跟對方說

那時我男朋友也沒有說對我很好

而你

跟我聊天

跟我鬥嘴

等等等...

我有變的就像你說的

差點放入感情

也許

小胖現在就像你說的芭

放入感情了

而你

或許只把她當作哥們

無話不談的哥們芭

 

 

(( 不管你手機是否繳錢
就算我沒上限
你會用家裡電話打給我
你至少會留言
不要說你不會 你就是會這麼做 ))

她習慣了芭

她知道你會這樣做

但你傷了她的心

 

 

 

(( 呿 少在那自以為很懂 ))

如果很認真的告訴她

 

一個好好好朋友

這樣對你說

你也是會切心的

 

 

 

跟他講清楚芭

你說

都快畢業了

不要這麼小心眼

不要什麼都計較

你跟她

至少也做了幾年的朋友

不希望就因為這樣

絕交了芭

 

加油芭

哈哈哈

 

 

萬萬不可小看我的第6感

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