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47:11乖.

開學了也﹡






           哦哦哦哦哦
           看到很多人都打開學怎樣
           好像我不打怪怪的
           

           開學了也 真的好酷
           一進校門就想好好看看每個人的臉
           超囧的 我快笑死

           反正就是很平凡的一天
           還有今天很開心也很難過
           我想看到的人 看到了
           我二號想看到的人 居然沒看到
           吼 機欸 我的♥♥♥♥♥

           明天一定要看到 ˋˇˊ
           hahahahahahha` :”)



老天我的臉
越來越圓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