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47:12乖.

感受把﹡







          有些人也許你再努力
          都很難變成真正的朋友
          而某些感覺很遙遠的
          可是卻像真心把你當朋友
          
          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思想或行為
          只能做好自己
          但我的思想也不會讓人左右
          所以我會好好的努力去守護那些
          我所重視在乎的人

          你今天怎麼對我
          我不會忘記同樣的
          我會那樣回應你的感覺
          除非
          你討厭我
          我卻很在乎你的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