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0:46:44i’m chin

╭∘★【寶貝】的體貼☆∘╮

這幾天,我覺得寶貝雖然工作累了,但還不忘對我的關心跟體貼,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沒想到昨天,原本我以為寶貝可能要很晚才會上線,我為了不要被不必要的人打擾,所以我就用了隱藏,可是他居然用隱藏來密我,當時我還以為我看錯看到鬼,想說他不可能用隱藏阿!他上線都是會讓我知道的,寶貝你昨天真的給我一個超大的驚喜阿~!不過也讓我很開心,有寶貝對我溫柔的體貼與關心,就覺得好幸福喔!! ^
明天就是寶貝的生日了,最怕他就是會被女生虧,不過他前幾天就跟我說不會,但是我依然還是很擔心,怕到時真的會.....!唉呦..不想再想了越想越擔心..!
但是當天既然是寶貝的生日,本來就要玩high一點,不然這生日就會很無聊,好吧!!為了要寶貝能夠開心,我當天就不要再多想了,讓你玩開心點囉!玩到多 晚都沒關係,但是不是生日的時候就不要太high阿,到時被女生拖到哪都不知道那就完了...!

還有夢弟阿,我家寶貝說你【可愛】ㄟ,喔~~~好好喔,被他說可愛,你完了你,我看你還沒照顧到我,我已經把你吃了,沒有啦開玩笑啦!呵呵---[*]寶貝說你不能管我只能【照顧】我, 哈哈!無法讓你的心願成真,真的是太可惜了,對了!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喔!當天要怎過哩?要不要陪你出去逛逛阿,你也順便陪我出去一下好了,都悶在家,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因為我除了想寶貝以外等他上線以外,真的沒事做了,還有被一些人煩,我快受不了了,快救我阿夢弟~~~~!

P.s:最近寶貝的工作好像很忙,所以你不常上限沒關係,但要跟我說你不會上線,不然我會等到很晚,如果等不到又要罵你,之後又吵架,所以...工作忙我沒意見,不能陪我也沒關係,但是...就不要工作到很晚,又很晚才睡覺,這樣隔天上班會很累的,我不希望你太累,所以你把工作忙完再陪我,我都沒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