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46:36i’m chin

太晚睡了!!

昨天晚上要到12點時和寶貝聊完天說晚安之後
其實我沒有去睡覺
真的很奇怪我沒有睡意ㄟ~
之後大約凌晨1點15分時
我就帶表妹他們出去買些吃的回來
就要走回家時.我卻看到有一對情侶在抱抱
吼~當時的我.超氣的.雖然不認識.
但是..卻在我最想寶貝時讓我看到情侶.
這就讓我超生氣的..一回家氣到不想吃了!
就是在吃那情侶的醋.氣為什麼要在我想寶貝時抱抱
這就讓我好想躺在寶貝的懷抱中!
唉~結果我竟然2點才上樓睡覺.可是上樓回房間後.又再想今天做了很對不起寶貝的事.= =+ 唉~我到底是怎麼了哩?一直想寶貝.我覺得我已經得了很嚴重的相思病了!因為.....就是太愛他了麻!愛他才會想他阿!!呵呵~
可是...寶貝卻說他還有工作要趕.這卻讓我好心疼.可是也很欣慰.
因為寶貝在忙碌中抽空跟我聊天..聊完後又要趕工作.想必他一定比我還要晚睡.也一定很累!!吼~~~我很想罵他的老闆ㄟ.竟然讓他那麼累..而且工作又那麼多.ˋˊ!.....但是....你不要太累囉!不然我會很擔心你的身體的.晚上吹冷氣的話一定要蓋棉被阿.不要吹一個晚上後.之後就感冒囉!!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