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7:46:24i’m chin

對不起.....我假日再補給你...

我 不 是 沒 有 上 限 啦...

因 為 家 裡 的 及 時 通 怪 怪 的..不 能 上 線 ..連 我 朋 友 都 這 樣ㄟ ...

昨 天 晚 上.

我 用 了 好 幾 次 都 不 能 上 線.唯 一 你 沒 有 加 班 的 時 候

我 家 的 及 時 通 既 然 出 問 題....真 的 很 氣 ㄟ

只 要 一 想 到 不 能 陪 我 的 寶 貝..就 很 想 罵 人(不 是 罵寶貝拉)

不過...嘿嘿!

假 日 的 時 候..你 一 定 要 上 線 阿

因 為 我 會 等 著 你 上 線 喔!

對 不 起 讓 你 密 我 那 麼 多 次...........

對 不 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