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6:36:49♥ 雨 ` 

★地理課萬歲//*

 

 

噢 xd

整個地理萬歲 -//-

最後一節課ˇ

背書包在這裡發文=ˋˋˋ=

笑死樂ˇ

 

星期四星期五要段考欸ˇ

其實每次都認真的說要看書-/-

然後每次都給他認真的忘記-//-

我要說*

比起課本ˋˋˋˋ

我真的比較喜歡帶考卷回家的說  ( 我離題 )

 

 

而且我3天都沒玩楓谷樂欸  -//-

不知道被盜樂沒有?

電腦很逼機欸-//-

每次都給我接觸不良ˋˋ

在那邊畢來畢去的

今天在不能玩ˇ我要砸電腦樂ˇ

在陸分鐘下課-//////////-

 

嘖嘖    老天爺 讓我更新一下就好樂

 

掰xddddddddddddd

上一篇:★ 整個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