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6:13:31♥ 雨 ` 

★ 呀//* 蘑菇點 ``

問問幾個簡單音樂的問題 :)
不會很多的 :D

請大家傳閱 , 傳給喜愛音樂的各位 :)



----------------------------------------------------


:::: 開場白篇 ::::


01 - 這篇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Ans. 蘑菇 -/-

02 - 你到目前最喜歡的歌 ?

Ans. 多的咧ˇ

03 - 你有想當什麼音樂得職業嘛 ?!

Ans. 音樂製作人X)


04 -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

Ans. 搖滾  -/-


05 - 聽哪些國家的音樂 ? (從多到少)

Ans. 外國淂=ˋˋ=



:::: 喜歡 , 意義篇 ::::

06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對你唱哪首歌 ?

Ans. 情歌阿=ˋˋ=


07 - 為什麼希望他唱給你聽 ?

Ans. 因為我愛-/-


08 - 你想唱哪首歌 給你未來的另一半 ?

Ans. 我想想


09 - 為什麼你想唱這首給他聽 ?

Ans. 因為我愛


10 - 曾經讓你聽到哭的歌 ?

Ans. 我思考一下


11 - 你覺得最有意義的一首歌 ? 為什麼 ?

Ans. 意義的定義在哪?


12 - 讓你能夠努力往前的打氣歌 ?

Ans. 八三么  x)


:::: 喜歡歌手篇 :::: ( 若沒在聽的話 , 就空著吧 ! )

13 - 喜歡的華語歌手 ?

Ans. 噢ˇ超多


14 - 喜歡的日語歌手 ?

Ans. 濱崎步


15 - 喜歡的西洋歌手 ?

Ans. 強納斯兄弟  -/-


16 - 你的音樂偶像 ?

Ans. 爆多




--------------------------------------------------- (結束拉 !!)


:::: 我想點 ... !! ::::

1.  我

2.  就

3.  布

4.  點

5.  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