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20:52★低能寶(!)`

泣 ,, 無力 !!




為什麼 !?

這個世界上 ....

總是不能事事如意 !?

不管我如何祈禱 ... 如何希望 ......

依舊不會實現 !?



我不要你們離開,

更不要自己離開,

宝真的好痛苦 ....

宝真的好難受 ....

宝真的好想死 ....

宝真的好想自己從未出世 ....

為什麼 !?

老天爺往往給我們希望 ...

卻又讓我們絕望 !?

這是考驗 !!!!

宝努力的想走過 ....

想闖過 ....

想牽著你們的手一起走下去。

但 ...

為什麼 !?

我總過不去 !?

我總到不了 !?

也努力過了 !!!

但 ˇ

老天爺卻在宝努力時矇住眼睛,

看不到宝的努力 ....

一次一次的努力 ....

緊接著的是

一次又一次的絕望 ...



有時候問自己

宝生下來到底有什麼用 !?

宝能為你們做什麼 !?

宝好無力 ....

沒有人回答 ...

但 ...

有人做的事, 讓宝了解這些問題的答案 ...

生下來是為了要讓你們耍

生下來是為了要讓你們罵

生下來是為了要讓你們打

生下來是為了要讓你們出氣



說的也是 ...

宝的媽咪 ,, 親生媽咪 ...

根本不是愛我才生下我的

只是一個離譜的錯誤 !!!

一個不完整的家庭

一個小孩承受著無限大的壓力

對我來說 ... 公平嗎 !?

要說也不是 .. 說也不是 ..

總之一切都是我的錯 !!

不是嗎 !?

生下我 ˇ

真的是一大錯誤 !!!

老天爺 ...

你太會開玩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