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5:59:49*小忻*

超好玩的~~

昨天我們家去鵝肉店吃飯~~
因為我爸同事請我們去~~
吃回來後,大概已經9點多了。
我們就在看電視,隔壁家就突然說靠腰喔!!
還很大聲= =
我跟我姊就在那邊笑~~
後來看到12點時,我大姐打手機去隔壁家拜年(因為ㄅ知他們睡了沒)
後來我姊聽他們那邊的聲音,說好像很好玩ㄟ~~
我姊就說她也要去,我就在旁邊湊熱鬧,說我也要去~~
後來去才發現他們在玩牌賭錢!!
我姊就叫我回來拿錢!!
我回家後,我二姊說:那是媽媽的錢ㄟ!!妳這樣會成為她的當兇喔!!
我本來就覺得ㄅ好,我姊說了之後,我就開始考慮了。
後來我二姐又說:ㄅ管妳了!!
我就又還是拿去了...
唉= =
我就跟我大姐再三叮嚀!!
我坐在旁邊看~~
後來玩了好幾把後,換玩撿紅點,我姊就賠了超多錢!!
那時只是先記下來,還沒付。
後來我們就換玩大老二,我姊有贏~~
有一局還讓其他人都輸80塊以上~~
那時已經3點了!!
有一位成員要去睡覺,所以換我加入,我姊就說如果我要玩的話,我贏或輸都ㄅ算錢!!
後來第一把,我就贏了~~
其他人就說哇!!
要是我有算錢的話!!
他們會賠很多錢!!
因為他們都只出幾張牌而已~~
後來第二把,我竟然有替ㄟ~~
我原本要贏的!!
結果我姊順子比我大!!
所以我輸了= =
就這樣~~
我們3點半才回家~~
真的是超好玩的~~
ㄅ過錢後來還是沒算= =
厚!!
原本還賺的說!!
真是的!!

上一篇:唉= =

下一篇: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