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8:47:49big-head

[♥◦] 一起一起:::

PIC::阿丸;我


阿丸呀阿丸
居然遲到了
哈哈哈))
好像是公車害你的吼 ..
司機開那麼慢
跟我上次一樣
超雖的 ...


今天幹麻在司源樓地下室罰站阿?!
真是的
昨天和今天
都很早
就可以閃人了
最好笑的就是
蔡康永的手機響阿
然後就有3年級的說:[ㄨㄟˊ]
重點是蔡康永沒有接起來
當場 整個就很好笑
超白癡的 ))
蔡康永還說:[剛剛誰說的 站出來]
哈哈哈))

今天站道25分就閃人了
我還是乖乖去用直好了
罰站真的很累

然後 阿丸就坐在樓梯等著我呢
後來就一起走阿
在大川堂遇到;認識的
就說 我的甜不辣勒?!
哈哈哈))
每個都坳一下
最後遇到小洋
就說 我要喝布丁奶
然後小洋說:你要她就要
然後我們就說:好嘛 那一杯就好了
之後呢 我就跟阿丸分開了[[各自回家]]

今天不知道在熱什麼
熱死了


[[熱熱熱熱熱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