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07:35big-head

[♥◦] 囍♪

PIC::我我我]]




最近;;

都在參加婚宴]]

哇(!)

沖沖喜氣芭(!) ,,[嘻*]


第一次參加 這樣的婚禮]]*
酷斃了(!) 真的好沉重喔(!) = ="
但,,後面慢慢好轉 [顆顆]
新娘子真的漂亮呢(!) ...


難以想像 我穿婚紗的樣子]] @@"[[哈哈]]
唉唷 .. 我姐要結婚了耶(!) [2/5]
真的是吼 .. .. ..[捨不得辣(!)]
[[聽說那天我要4點起床]]*



我也好想趕快結婚喔(!) ,, 哈哈]]騙你們的辣(!)
怎麼可能 ]] 所不定沒人娶我勒 ...


唉唷 ;;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勁阿(!)


我該去睡了我;; 明天還要去踢什麼足壘球 還要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