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1:48:45big-head

[♥◦] 平凡♪


補:昨天 ...06/01/06(星期六)


開開心心的去找你::

然後,, 陪鋒哥 去蘆洲和三重的地帶 ...
哇(!) 車上真的很溫暖 >///<


鋒哥就帶我們去吃東西 .. [鋒哥的哥哥開的店]
真的超有日本的feel ;; 感覺很棒
而且很好吃 又很便宜的 ]]
還有還有 它真的很特別 ...//


4.5點回到大直 ]] 無聊阿無聊
那麼冷又不知道要去哪(!?)= ="


[[跟蹤一個男生去載一個女生]]滿好笑的 但,,沒看到耶@@"


我和他就去 他朋友家 ... [因為外面太冷惹ˇ]


吼ˇ .. 少一台摩托車辣(!) 因為落魄沒人載 ;;
不然就可以出去玩惹ˇ]] 死阿東 ...
哈哈]] 最好笑的事 ..
他被我騙我來惹ˇ ]] 但,, 他真的太慢惹辣(!) 回到家又不趕快過來..
後 .. 被你氣死惹辣 ]] /"


後來我自己又在那邊拖 拖到11點多 > <"
你說要載我回家;我說太冷惹(!)
你說座小黃;我說不要 因為你已經沒錢惹ˇ所以幫你省錢..
後來我自己說載我去坐公車;你說不行 ..

但,, 最後來是我說贏惹ˇ ... 終究 我自己就公車回家]]
其實公車上還滿溫暖的 ]]

哇靠(!) 好晚惹(!) 自己走那條巷子 真的有點恐怖


洗完澡 ; 又坐在沙發看電視 ... [累]
2點才去睡芭(!)


PIC::素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