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59:44big-head

° ♥ ◤極度◢

TO day is hot...

真的有夠熱的蠟‵



而且 是第二天...

悶的要死‵‵


害我體育可不行打排球..

不知道 為什麼 上ㄖˇ高中就很喜歡打排球‵


之前國中 還怕的要死**

哈哈ˋ


想到以前的我 還滿好笑的︿︿*


坐在我旁邊 前面的玉米小姐..

問我旁邊的r土先孫..

說:要不要訂飲料...

當時的我 就有點想喝 但又不能喝冰的.。

SO,我就買去冰珍奶‵



但,沒想到 到ㄖˇ放學時 

我肚子就開始痛ㄖˇ...


好像之經痛的樣子‵‵

後來發覺 好像是真的‵‵

天r..(!!)

那種痛‵真的會讓人無法承受 。.


之前的我 都沒有碰過這種事‵

現在就開始會這樣ㄖˇ

媽呀(!!)


煩死ㄖˇ


晚上洗完澡 也開始在痛‵。

真的很xxoo。“

害我都沒有食慾ㄖˇ‵



今天 過著SOSO的ㄖ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