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7:02:46小★楓〞

國中的第一次戶外教學xD ((小人國一日遊

昨天

明德戶外教學去小人國~~

還不錯玩的說XD...


一上車

我們班吵著要唱歌

結果...

ㄑㄩㄝ~ 車上沒有那些設備

爛到爆了ˋ口ˊ

結果就...

看海角七號喇~~~ 哇哈哈xD

第一次看:) ((雖然說是看到版的...



看到一半

小人國道喇~~

就...下車押 ((不然咧!? 留在車上看電視XD

一下車就集合

聽老師說了一堆廢話 ((集合時間 注意事項

聽完走路走了好久才到小人國 ((其實也沒多久

一進去... 挖~~

好多小人的東西噢!!

小人的房子 小人的機場 小人的寺廟 小人的遊樂園...

多到爆!! 結果... 走了好久還是沒看到遊樂設施XD



要做小火車才有到遊樂設施!!



小火車上

爆多人的!!









到了

第一個完的就是尼羅河XD

其他的都沒玩到就濕了xD

後來... 就去找賊他們押!! ((和他們走散了



其他的...

沒啥好說的!!




後來就

午餐時間

哇哩咧

蔡亨那組的找不到人

後來用廣播的

等到他們回來後

被老師痛罵了一頓!! ((他們拉

後來...就不知道了!!

我就繼續吃我的午餐啦!!

吼~~

那午餐爛到爆了!!

一個小手捲

又不好吃!!

我還聽說...

小可樂一拿到就丟了誒!! ((屌吧!!

後來...

我老公就還找我啦!! ((高嘎喇!!

她不想吃它的午餐

結果我就拿我的午餐給她吃 麵包!! ((誰叫他是我老公 我當然要愛老公押!!

她吃了一點點

又不吃了 ((真難搞xD

就...只好和他合買一個套餐喇!!

挖哩咧~~

超貴的誒!!

貴到爆了!!

每份都250起跳的!!

我就問老公說那一人出多少!?

她竟然回答我說:吼~~ 你每次都叫我算 我又不是你的計算機xD 125拉!!

就...

點了一份不之啥東東的和老公一起吃喇!!

... 好懷念那種感覺唷~~~

**********************************************

和老公同班4年了

從小六開始

只要出去玩

我們都會一起吃飯飯!!

還計的小六畢旅時

我們也適合買一個便當

因為太晚買了

結果...

我們便當到手時... 大家都吃飽去玩了 = 口 =

那時就我和老公兩個人坐在馬車上慢慢的吃...

噢...

超懷念的耶~~

**********************************************

和老公一起吃午餐的感覺真好xD

因為都是他餵我XD

我變小BABY喇!!



和老公吃飽後

我和歐多賣去做那個什摸....一直轉圈圈的東東

前2次我們自己做!!

後兩次咖啡他們上來了

我和歐多賣又去做了2次

= ="

天那

我快吐了!!

剛吃飽就完那個

且還完4次@@



接下來...

沒啥好說的

就....直接跳到尼羅河吧!!



和歐多賣一起到尼羅河找阿鄧和賊貓貓

一看到他們...

挖!!

兩個都做了十幾次

我廢話也不說

當然也和他們一樣

又繼續玩了下去!!

有座的人才知道

那超好玩的

你沒穿雨衣

保證你一次就濕了!!

好玩到爆了!!

全身溼答答的

哈哈xD

不過...

我玩到內臟快出血了XD

每一次沖下去

我的身體就整個往前撞

= ="

媽呀呀呀呀

痛死我啦

我看如果玩一整天沒內臟出血才怪 = 口 =


差不多2點時

我們不完了!!

就跑到金字塔上曬太陽XD

挖哩咧 我快長針眼喇

男生都在那屋頂換衣服= ="

曬了十幾分鐘後

老師打電話找人

說什摸要開車了還不快點回去@@

就...

一群明德的用跑的去搭小火車

當然

小火車上還是爆滿了明德的學生XD

下了小火車

還是一樣

一群明德的用跑的

吼~~

超遠的

跑好久才看道遊覽車

天哪

叫3.4個玩尼羅河玩到腳軟的人跑那麼久

要死錒XD

而且還濕濕的

衣服濕 屁股濕 褲子濕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沒濕的XD

跑起來.... 好重押!!




終於看到遊覽了

結果...老師還不讓我們上車

= ="

冷死了!!

又開始講了一堆廢話

聽了好久

= ="









噢耶~

終於上車了

蛋...

我 賊貓 阿鄧

不知要怎摸坐著XD ((因為屁股都濕濕的押 ˊ口ˋ

好噁~~~~

最後

我們脫鞋 脫襪 託外套 脫制伏

就蹲在椅子上繼續看海角七號XD..

用蹲的

腳好酸

用貴的

腳好痛

最後...

就只好坐在椅背上XD ((很厲害吧









在車上

一路還是一要看海角七號

到了演唱會那邊 ((電視裡的演唱會芽XD

小傑說

沒唱歌的通通都不准下車XD

那時

整車超嗨的

之後...

就差不多到七堵啦

挖!!

超準的耶

到了七堵 電視也剛好播完了!!

準吧!!

進了學校

司機先生竟然說話了0.0

有史以來說的2句話xD ((奇蹟出現喇~~




下車...

又聽廢話了

= ="

聽完...

和賊貓貓走回家喇!!



原本想說和惡魔他們一起回七小



全身都濕的

所以和賊貓貓先回家換衣服!!

換好之後

賊貓竟然要補習... (( ˊ口ˋ

最後...

就沒回去啦...













*************************************************




邪惡魔的貪婪。

情慾
暈眩
貪婪
慾望
本性
自私

更是使自己痛快...



★雄茜☆ 2009-01-29 22:22:42

沒有喇

★雄茜☆ 2008-12-30 18:09:10

小人國?我悶5年級就ㄑ勒!

版主回應
很了不起麻!? 2009-01-01 21:31:05
高嘎 (★) 2008-12-15 23:09:45

哈哈
都我在餵你
誰叫你是我老婆xDD


話說..
坐在馬車上那次
真的蠻難忘的:D


老公愛老婆
:目`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都是你在餵我的捏!! ((看我多幸福 有老公餵我吃飯xD

摁摁ˇ

坐在馬車上那次....

真的好難忘唷.... ((懷念

老婆也愛老公:)
2008-12-21 2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