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6:57:57♥ 芽妞,不懂愛*

ヾ溫暖

我渴望的是什麼 ?!
我想要的是什麼 ?!
我希望的是什麼 ?!

很簡單 .. 很好懂 `
但你們從不知道 ..
你們只是一再的責備 !!

說了在多 ..
也只是我自己的眼淚 `
說的在多 ..
也只有我自己能懂 !!

我想要你們的稱讚 `
我想要你們的疼愛 `
我想要你們的溫暖 `

我要的只是一個家給我的溫暖,
家裡不是一個避風港嗎 !?
為什麼我會想逃離 .. !?

為什麼 .. !?
難道我已不屬於這個家 !?
假如是真的 ` 我願意離開 ..

沒有我 !? 你們更快樂吧 ^^

上一篇:ヾ難題

下一篇:ヾ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