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37:18

9/25  打工日

星期日 一早起來(其實已經快11點了 哈~)
早餐?! 沒吃= ="
老哥他們要買兵?! 蛤? 早餐吃兵?!
人家會大變便= =
不過 因為下午又要去打球 所以只好跟著吃
吃完了 跑去看小說
等到2:30 去找婷 恩亨!!

-----------------------

騎著撲撲go to school~
然後看到"外國人"
我就大喊handsomeboy~!!
然後 低依次 他們不理我= =
有2葛外國人走了 我就說handsomeboy bye~
他也跟我說掰掰~!~
然後 一葛外國小男孩 真的超可愛
我就跟他說: ha man 哈羅
他看了我一演 跑掉= =""
(傷害我幼小抖心靈...)

然後他們又走了 我就 說
handsomeboy 掰掰~
他們也說掰掰


後來我追出去 跟他說:
ha man cantake a picture

he say: no~no

我: oh..ok thanks

我就走了= =

然後 準備跑步 看到一葛外國小女孩 野蠻可愛的
我就跟邊邊的大人說:哈羅 she is so loveble
he say: no~soso

---------------------

然後 準備回家拉 要去打工了
醫道那邊忙著換制服 整葛不習慣= ="
 唉!! 不過有幾葛帥哥喔!
最後 阿 喜宴 大家都走了之後!!
我們再那收一大堆= =
都收好了 到6樓去 斯斯他麻麻說可以吃東c
但有一葛 大審 喵抖做很久很屌麻20幾歲而已勒
槓 有夠機掰抖 一直鄧鄧鄧 不知道在鄧3小
還槓繳我勒 去 要不是看在他麻麻抖份子上 我會不坑生?
喵抖b 死破麻 下次你趕在罵
老娘一定回嘴 亨
 
然後去換衣服 勒 換衣間全都是女生= =
我的媽!! 怎半?! 沒關西
跑到外面去換 因為裡面還有背心 所以無所謂
有股男生看到我在換 我就跟他說
跨3毀 哈哈!
好好笑馬上轉過去 有夠憨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