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8:37:17

阿 給 公 會?! 好累人

創工會 ?! 恩亨@@"  班上的人大家同意抖
but 為啥是我當會長呢? 創工會 
也已經有了快3禮拜了?!  有麻??
真的好類喔!! 因為 我事情超多
有幾葛人都說同樣的話 像小錼就說:
忙~忙~忙 一天到晚都在忙?你是在忙3小的
部要懷疑他真的降說= ="
對你們真的很抱歉拉 每次聊天寮到一半都烙跑
埃~我也不想阿
每天幾乎都要上限收人 why?
因為某葛副會長 他都假日上限啊?
虧他還是內定的副會長勒 去~

然後 打工 打葛闢(勳說抖)哈
有哪u辦法 不打工我要怎麼花摳摳= =

..........電話中..........

剛剛 打電話問婷 嗚嗚 沒人陪我過去拉!!
大家 明明就都說好了 結果勒?
都不去是怎樣啦? *信大飯店?!
鹽成圓環 吼 搭計程車 花很多耶= ="
埃~ 只好請老麻在我去摟!!


快 要 段 考 摟!@@

1 0 / 1 1

ya 來給他葛大作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