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37:14

嗆人 ?  打人? 

剛剛 也94放學!!  準備嗆人 !! 花哈哈...
結果遇到李拔他們 阿幹跟我說: ㄟ 你明天又有事情了 !!
我說: 蛤 啥是? 阿幹:那個你有沒有看到((指 ?
我: 有阿 阿幹:那個嗆李拔 所以你要處李
我:為啥是我= =? 阿幹:李拔出手那葛人早被打死了
我: 哈哈 喔@@"

-------------------------------
看到 那葛性郭的女生我說: 你等一下再走
他下到 (我有那麼恐怖嗎?)
然後 我們就橋一橋 去車棚 獎@@"
那葛女生 整葛哭出來 我暈了我!!
然後 一直問 一直問 他都不說
問他:為啥要針對蜥蜴 他說:我沒有針對他
我就說:你是不是想當老大臘?
他跟我說:我沒有想當老大阿
他都不敢直是我 為什麼我真的很兇麻?
我發覺 我可以 一邊跟他嗆(兇臉)
另依邊跟他們完(猛笑)
嘿嘿 我4白吃 送啦!!
他們決定明天橋?
我跟他說 明天人陣到的時候
就不要怪我打他= ="
埃埃埃 妹人家帶壞抖
--------------------
我們遇到教官 勒 教官其撲撲來
也郎的耶 不過年紀比較老= ="
然後就說我們在橋時間
勒 我表情變化超快喔!!
因為 嗆到一半 教官來 
馬上轉校臉 還問教官幾點勒= =
 

教官走後 梅格多久
又來一葛主任= =
還是依樣抖理由
ㄟ 我們要去內為業是 還是要去瑞豐??
哈 裝抖超項= ="
主任也被我們片走了 !!
然後繼續橋 我問他@@"
為啥要給人家放鴿子 片人家?
他說:好玩?
很妙的答案??
哈~我就說:[很好玩是不是臘?要不要我打你打著完啦?
打你好玩你不知道喔 還是你想被整?
他有點下到樣 

最後的決定是..明天在橋清楚
-----------------------
回家啦!! 根婷在k槓
明天 要先把*09的是 解決調
然後 去找學弟!! 幫李拔橋= ="
還要去找咩咩 問 清 楚 
他最近怎麼惹= =""
婷就說:ㄟ 你事情好多喔= =
哈哈 我也這麼絕抖耶!!
沒辦法 *05的女生 
只有我 可以橋吧!!
maybe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