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0:29:54

《﹍雨天隨想 〃櫻井 晶作品‥

下雨天總是特別讓人多愁善感...

可是我好喜歡下雨天躲在窗戶邊

喝著咖啡欣賞雨景的感覺...

好多的故事在我心底翩飛....


最近生活真是超不如意

對未來也很茫然

我常覺得自己很笨

總為自己挑了最難的路去走?

只因我沒有虛偽的本事!



最近手也好酸虎口也隱隱發痛

阿那答說我電腦用太多的後遺症

他不懂我幹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那麼憔悴?

連美容覺都不睡....也沒得到多大迴響啊?



不只是他,很多親人朋友都不懂

我在堅持什麼?


其實啊,我什麼堅持也沒有,

寫小說完全只是出於本能!

別說他們不懂,我自己也不懂,

我想那麼多故事,寫那麼多故事,

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自己的文筆算不上特優

只能說是非常特別,與眾不同,很有自己風格罷了!



可是呀,不寫的話,

那份少了部分自我的空洞

也不是任何事情能填滿替代的。


只能說上帝開了我一個玩笑,

寫作好像我今世的懲罰

就像童話中穿上紅舞鞋的女孩不停不停的跳舞...

卻完全停不下來.....


世上多了我一部作品

只不過多一場好夢

世上少了我一個作家

則完全沒影響....


我明白,所以不再有得失心..

我自由,所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反正是注定了也停不下來...


感謝網路這麼發達,

讓陌生的你我能以文字在空中相遇相知...

謝謝所有支持過我的讀者..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點閱率就好比無鉛汽油

得票數則是機油

要我衝、衝、衝...

看倌大人們可先給加滿油才行!


這應該是每位網路作家的心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