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0:29:54

《﹍離開,對我們是否才是好〃羽風.夏嵐斯作品‥

離開,對我們是否才是好

靜靜的看著你,看著你與她,有說有笑,心如刀割,倘著血……

你知道嗎?

與你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徘徊。

有時,我失望,但你卻給我希望。

有時,我希望,可你卻親手毀滅。

反反覆覆……

記得那次的羽毛球比賽嗎?

不管做任何事情,我都容易緊張,一緊張我的胃就會開始絞痛。

那此我便是這樣,以致比賽成績不好。

記得嗎?

是你給了我勇氣!

你的一個小動作,讓我好感動、好感動,比賽的壓力漸漸舒緩,取代的是對你的愛。

那天,你將你的球拍借了我,我有些不解,但我們卻像是天生就是如此契合般,我接下了你的球拍。

那次比賽我贏了,但比賽過後的喜悅卻比不上你的一個小動作。


何時我才能將我的心情坦白清楚的告訴你?

何時我才能光明正大的與你一同走在街上?

我的身體好累,但我的心更累。

是否要等到我離開之後,你才會憶起我的重要?

因為你,我的心湖泛起陣陣漣漪。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愛你呢?

我的心、我的眼,總是跟著你的身影跑,但你卻毫不留情的在我面前與她快快樂樂的談天,彷彿我是多餘的。

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嗎?

關閉起心中唯一通往天堂的那道門、那扇窗。

駝鳥的裝做看不見你與她的嘻鬧,自欺欺人的不去聽、也不去看、更不去想。

害怕你與她的甜蜜在我的內心捲起狂風暴雨。

有多少個日子了?

默默的守著你,悄悄的戀著你,偷偷的看著你,只因不想被你發現我愛你。

如果說,我告訴你,我喜歡你、愛你,你還會再繼續把我當朋友嗎?

或許我們從來就不是朋友吧……

記憶如此美好,美好的讓我想哭。

再次追回以往的回億,視線變的模糊不清,原來,是眼淚佔據了我的雙眼。

獨自一人躲在擁有你回億的小天地裡,我孤單寂寞的讓我的心破碎,任由無情的碎片血腥的括起風暴。

淚水無止盡的流,瑟縮起無力的身子,一個人徬徨無助的坐在無邊際的孤寂之城。

如果我離開,對你我來說,是否才是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