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59:25☺* 草莓 , 紐 ♥

[ 母親節 ]



今天肆母親節 * 
中午哥訂樂 pizza ! 
樓下那群死小孩又來 * 
感覺很煩 ˊ 每次一來就很吵 !
雞犬不寧 ;; 自動 ˋ 厚臉皮 ˋ
最重要的是跟我搶電腦 !!!! 


什麼東西都要翻 * 
之前我媽的錢不見還在懷疑是不是你悶偷的咧 ! 

之後我媽說要去打牌 !
我說 : 幾點要給我回來 !?
他說 : 五點前回來 !
我說 : 五點前給我準時回來 !!
他說 ; 好 !!!
[ 沒辦法 ˇ 晚上才是重要時刻 ˋ 他不行不再 ]


煩 ;; 下午那群小孩一直吵著要去河冰公園騎腳踏車 * 
在家也是在家 ˇ 電腦玩也玩膩樂 !!!
去逛逛捌 !!!! 
風很大 ˋ 我悶租樂 4 台腳踏車 ˋ
他悶還有自己帶樂兩台 !!! 
 
最小隻那隻 ! 

最後很累樂 ! 我悶就回家樂 * 
路好遙遠 ... 天哪天哪 !!! 


回家之後 ˋˋ 繼續玩我的電腦 ! 
該死的小孩又跑上來 !!
一直跟我要電腦 *** 
自己不會回家完歐 ! 你媽的逼逼扣 ..
整個快瘋掉 ˋ 跟胖子玩個競舞團在旁邊吵的要死 ;;
我去客廳一下 , 就在競舞團上打 [ 幹 ]

沒禮貌 ˇ 競舞團案不到 ˋ 在那笑 !
阿你是會歐 !!! 硍 * 還想叫我給你玩電腦咧 !
想太多 ˇ 也不知道自己的態度是怎樣 !!!

六點半樂 !! 去全家找 vivi ˋ
果真 .. 還沒用好 ! 我還晚半個小時去 !!!
等他等等等 ˇˇ
我悶就一起去拿蛋糕 , 到樂那 !
竟然跟我悶說有一個蛋糕你悶做錯 ?
要我悶選別的 ˇ 想的美 * 錢是我悶再付 ! 我悶選哪個要你悶指揮歐 !!!
我跟 vivi 的臉開始不爽起來 !!!!
他悶就說那他悶現做 ! 不過要等 ˇ
vivi 就問我要不要 ˋ 我就說 好阿 !!!
不然花錢買一個自己不滿意的有什麼意思 ?

所以我跟 vivi 就拿著蛋糕走樂 ..
之後我悶兩個家到樂 ! 就說掰掰 ***
我ㄧ回家我媽已經回來樂 ˋ 摁 !
很好 !!! 他說要出去吃飯 !

我悶就出去吃飯 ˋ 人超多 = = ! 根本沒位子 !!!
等樂一下 ˋ 有人走樂 !!!
我悶就去坐 .. 他送兩個湯過來 ! 可是那不是我悶的 !
他就拿走 ˇ 一次拿兩個 ! 沒拿好 !
那熱熱的湯 ! 就灑在我腳上 **** 我整個大叫 = =!
燙死樂 ! 而且我穿短褲耶 !!!
他馬上幫我差乾 ˇ 拿藥插 !! 我就跟他說沒關西拉 ! 這樣就可以樂 。
他好緊張好緊張 ˇ 哈 XD  

回家之後呢 !! 吃冰吃到一半 !
想到蛋糕 * 就開始來吃蛋糕樂 !!
摁 ˋˋ 我媽喜歡就好 !! 一直說很好吃 ,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安慰我 !

寫樂卡片還沒給他呢 ...
等到明天早上要去上學再放在他桌上好樂 !!
他起床看到之後一定超感動 ><
哈 XD 因為我要連我二哥和我第的份一起愛她 ...
沒有他悶 ˇ 我媽也肆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 對捌 ???

你幹麻 ? 那什麼臉 !!

  
  
  

上一篇:[ 寶貝 ]

下一篇:[ 我需要 ]

蠟筆 2007-05-14 20:40:57

哈哈 照片都傻傻的.ˇ.

版主回應
= =!
不是我 ˇˇˇ 哈
2007-05-15 06: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