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52:00★,+ 毓妹.

   -☺* 畢旅 ˇ〞

畢旅*







過了噎‵







好累=ˋ=






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第一天 –     在班上大家很嗨的在準備‵








很開心 =)   因為ˇ  終於要出遊 哈‵






在我悶忙的之中呢‵ 一位人物進了我悶班唷‵










誰呢?!-*        就是~    【 我悶的堯老大♥ 】







摁‵        他走進我悶班 他傻眼  =ˋ=







哈*    因為呢        全部亂成一團‵ 








聊天的聊天*   夾玉米的夾玉米*  放音樂的放音樂*






後來 很急忙的下去集合*






上車囉♥







GoGoGo*






第一天–   (( 我不知道去了哪噎 xD`







只知道‵   去了一間博物館 然後再去921那*









後來‵  很快的         晚上囉 =)





唷‵     溪頭♥   你好冷 =ˋ=







一下車      冷死我=(





哈             晚上睡覺唷‵






整個房間很亂 =ˋ=








大家都爬爬造‵    xD`







睡覺時ˇ





培一直要睡ˋ    我悶不讓他睡xD`



一直鬧ˋˋ     結果*  親的口水ˇˇ噴噴噴‵ 在培臉上了






哈哈哈







         ♥ 其他略略略–––––♥






第二天‵   很早起噎‵ 沒等鬧鐘叫噢=)









起床 ‵    唷=(   溪頭啊







我悶真的快被你冷死‵






不過後來爬山就不會了  =)





就跟白痴一起爬呀 =]





噢,話說我腳都快痛死ˊˋ






哈‵  白痴♥  謝呀 =)






一直等我=ˋ=







後來  爬完囉  =)







Go‵ 吃飯♥






吃完飯‵







嘿‵       去劍湖山囉ˇ







         ♥ 其他略略略–––––♥








去看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ˇ






坐在地上看呀‵






整個腳超痛*






後來 看一看表演*







很好的 =(





我又胃痛了=[





白痴坐我前面呀ˇ  所以 跟他說我胃痛 =[







他問我很痛嗎   =ˇ=    摁‵ 一開始還好噎ˊˋ







可是後來看完表演‵ 我悶堯老大♥       








帶我悶爬爬造囉‵






跟白痴ˋ柔ˋ捷ˋ兒子ˋ小嗶走在後面呀‵






噢,完蛋ˊˋ       我痛到哭 =[






白痴被我嚇到xD` 後來 玩玩玩`







嘿`  堯老大要跳舞 ♥





哈       很好笑xD`





後來白痴說他有藥嘎  就去他悶房間拿囉‵






後來ˇ       因為白痴的外套在我那‵  他來找我拿囉







跟他悶下去便利商店ˇ






遇到盧兆霖ˋ他朋友‵







白幕欸ˋˊ     叫我幫他去結帳勒 =ˇ=







哈‵ 才不要 =)







後來    回房間囉 =]







         ♥ 其他略略略–––––♥










第三天囉‵    很累ˊˋ







不想起床    哈      因為爬山 真的累垮我ˊˋ









後來就開始整理呀      ˇ







後來 ˇ       要去搭車時‵   摁亨







不愉快 =(        隨便‵






真的每送到ˊˋ        摁亨‵








算了 ‵         白痴ˋ柔ˋ捷ˋ兒子懂就好  =)







後來吃完早餐ˇ  






發完東西‵





我ˋ白痴ˋ皓呆ˋ柔ˋ捷ˋ阿凱‵









我悶六個一起去玩噎ˇ





我沒玩什麼    因為我不敢玩 哈







         ♥ 其他略略略–––––♥






一點囉‵   集合了 =)






集合後‵     搭車哩=]





唷‵ 







不知道到哪時候‵








堯老大說ˇ         要把音樂關掉了‵








摁哼,心想         (( 我又要哭了ˊˋ








沒錯‵







堯老大講了許多話,也給了我悶一樣東西







大家   都哭了 =(






堯老大♥




你很棒  =]

這三天,很難忘 =)

你陪我悶的9-11都不會忘的‵

我悶會很想你 =)

我悶會很想念你的晚點名,還有morning call*

下車前,你說 十點半要晚點名噢

我悶說, 那明天幾點集合 幾點起床‵

你說, 睡到自然醒囉 ˇ 然後在廚房集合‵ 


摁‵ =)   我悶都會記得所有的





看–   


那照片‵  那是怎樣?!-*    唉=ˋ=  哭的勒














         畢旅♥ 你就降結束了‵







這三天發生了許多事‵       





有些事    並不想說     因為不代表些什麼‵





我悶也說了許多            摁




我悶自己懂就夠了





其他的       不想管 也不想去聽





摁‵        在車上那句 記得 ♥



呵       你不講清楚點 我當然不記得呀





摁亨      哈哈     我還是懂呢 =)






哈哈哈          =)







很開心的過了畢旅了呢       

















             畢旅,結束了 =(























猩!~~ 2007-12-22 23:01:07

哈哈哈!!

我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友好是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押!!

版主回應
媲勒*

不需要 =ˇ=`

不用分享拉ˇ

別亂說ˇ
2007-12-22 23:10:20
猩!~ 2007-12-22 22:50:04

哈哈我知道你說ㄉ白痴是誰!!

我很聰明ㄉ我知道!

各位想知道ㄇ?!

版主回應
吼 =ˋ=

你是豬頭唷‵

別亂說拉 =(

你知道就好,別人不用知道拉 =[

(( 別亂說 ˋˊ
2007-12-22 22:56:31
 綠屁屁. 2007-12-22 14:33:08

 
     親愛的.
     親愛的很想妳 -/-
     玩的開心就好呢x)
     話說 繳錢去爬山很機 = =
     乖`
     要好好休息 :>
     要常去看你家親愛的。
     -////////////-

版主回應
ha-
大老公♥
老婆我很想你=(

老婆的腳,快廢了 =ˇ=
整個很痛=[
2007-12-22 14: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