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4:24:48し☆ve親親豬寶寶づ

点堺祢傯褆遮様

哎~!!曾经是朋友..曾经是同学...曾经是....但现在是什么了...什么都不是了...我觉得自己真的衰了好多.但看到你的眼神...看到搽肩而过的背影...听到你声音时....都不知道怎样好...怎么做..心理总是有点不对劲我在想,如果能在一个班读书是一种缘,而且能做到朋友是一种份,那我和你就拥有一种无形的缘分...做朋友就是要坦诚相见..有什么就直说...为什么总是在别人被后说这说那...你要明白,你讲我没所谓..但是他们也是我的朋友啊,你也讲他们..真的太过分了..自问我门对你不差啊..而这是你一手把我们的缘分仍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讲好了..只希望你不要在拿那种眼光去看人了....我门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