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5:46:03風 ~

3/23

今天又是拿薪水的日子樂~~~







怎麼說?







因為 我薪水 放我老媽那邊ˊˇˋ









每禮拜1千= =









今天拿到錢~~








想要去買XBOX360的光碟~




但是 太早樂 藤原電 還沒開~"~






所以 跑去 虛擬 找 彥儒.慶輝.阿公.阿任







我們都各開100元(7小時)..




玩到 下午3點時



彥儒.慶輝 他們ㄉ時間到樂~





我問慶輝 還想不想玩~





他說 都可以




於是 我拿100借他 開50(3小時)




後來他幫 彥儒一起開 剩下的50消失樂!!









我時間到ㄉ時候 彥儒....






他.......在睡覺...............






我哭樂~"~








我的錢不是錢辣ˋˊ.......









他們還有98分鐘 ~






於是 我問他們要不要來我家





彥儒.阿公 都要回家補眠..




阿任不知道




只有慶輝來我家~~





決定好之後






我找慶輝陪我去 藤原電 找樂幾個遊戲





但是 只有7百多




於是 挑樂挑 我就挑藍龍(3片)(動作+角設)








我以為藍龍是動作+闖關









沒想到 一回家完.....





天呀 !!










我後悔樂.....







原來是RPG+動作 .............










早知道 我就買生死格到4樂 .....









我下禮拜的錢= =...






沒樂.....







只能靠家裡的飯菜過生活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