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6:23:56*小寶*

希望過的好

第一次
一個人待在家這麼久
真的快把我自己給關到發霉了,
不知不覺讓自己活像個----------> ”笑 ㄟ”
莫名其妙的情緒和牢騷波及到對方
這段時間常常出現兩個我
一個我希望自己不要吵b.b因為他上班回來很累需要休息
另一個我卻沒幾分鐘就會去摸摸已經熟睡的b.b很想要他陪我說說話
還有.......
很嚴重的事情是----在b.b家每天唯一做的事情情就是家事
曬曬衣服折折衣服洗洗衣服
掃個地洗個碗打掃個房間...每天就只做這幾件事情
可能是因為現在少出門所以妝也懶的畫了
更不用說打扮了
還被同事說我是媽媽..................哼!
不行!! 我一定要振作> <”
等著瞧吧!


FOR:
<<>>

希望能原諒
我的脾氣和情緒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 不代表你不好
肉麻的話我不敢說----> 不代表我不夠愛你

但我會努力去做
........直到最後一刻
就像當初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你曾說過的 一句話~

[你說;如果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必能長長久久]

未來的日子裡
不管是甘是苦都願意和你一起渡過

感情不你一個人的也不是我一個人的
而是我們共同所擁有去經營的

得不到的或許是最好的
但得到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一起努力加油吧!>>>>>>>我們一定要幸福!!!!GO~~~~~~~~~~~~


最愛b.b的寶

下一篇:從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