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03:32*小寶*

堅持到底~Because I Love You

很多人說
為什麼我老是讓自己的人生走的如此複雜
自己也不知道
沒有解答
想過著平凡的生活
但最平凡的生活卻是最難

這一次
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這次跟過去不同是一開始就走的很艱難
遇到了從未面臨的困難
狠狠的在我心上用力的劃了幾刀
雖然如此
從未後悔
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堅持
或許這是冥冥中註定的一切
一開始的陌生到契合
從未想過自己會走這條路
但真的好辛苦
開始好討厭自己
自己的行為自己的過錯
但...已無法自拔
沒有退路只有勇敢往前
不想
給誰什麼承諾
不想
傷害任何一人
不想
為難著誰
雖然心裡不是這樣想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不例外
但...
我只能把這些私心藏在心裡
我知道不能不可以讓你這樣做
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選擇~等待
一個無法預知未來的等待
也許可以換來一個幸福的未來
也可能最後傷了自己
但我仍堅持
因為我相信真心
或許我的條件不比別人好
或許我的外表沒比別人好
或許我沒有資優的學歷
或許我沒有最好的一切
但我最自傲的是
我有一顆最真誠的心
所以不放棄
直到現在
歷經波折
才使得一個完美
所以我更珍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台長~*ㄚ潤* 2006-07-29 15:47:18

加油

^^

姐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