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2:01:13*小寶*

不捨....

12號晚上收到一則訊息...
一開使覺得是有人在跟我開玩笑...
後來去上班的途中打電話向友人詢問清楚
聽到的結果竟然是真的
讓我說不出話來
邊騎車邊哭
到了公司馬上跟公司請了2個小時的事假
要到加護病房看朋友
但由於探病時間已經過了
心理真的很著急
卻無能為力

隔天早上一下班馬上衝到醫院看她
我一個人到了醫院
看到她的樣子
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真的好心疼....
她樣子已經讓我完全認不出來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已經無法言語
直到另一個朋友也到醫院
安慰我不哭..
我稍微停了下來
但心裡真的好難過
....
下午...
老天爺帶走了她...
她的父母將她的器官捐贈給需要的人
總共可以救6個人..
這樣至少讓我們覺得她還還是在這裡陪著我們的
7點多離開手術房
我們一起陪她到福 園
在離開前我又哭了
朋友叫我不要在哭了
她說我在哭..她也會想哭...
但我真的很捨不得她
她..我把她當自己的妹妹一 樣
原本我們說好要一起等一起等我們心裡一直愛的那個人
不管對方是否已經有了另一半
我們約定好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等我們心中的那個人..
你不是說好要陪我一起等他們的嗎?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
............
現在唯一我們能做的
就是幫你找到那些害你的人
你受的委屈我們一定會想盡所有辦法幫你討回來的
希望你在上面能過的更好...
我們也會一直想念你....
真的已經打不下去好想哭.........


台長~*ㄚ潤* 2006-06-15 15:06:25

嗯嗯

加油

好好的去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