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5:22:39≠ 薔薇寶寶 ★

⊙ˇ⊙向上看

這仙人掌 真可愛ˇ

天亮惹ˇ

最近覺得"子宮痛"= =

很難解釋事的一個痛 。。。

所以窩稱他為 "子宮痛"

月經 希望調的好ˇ

吃藥吃到想吐惹ˇ

禮拜天晚上 脫口一句

"那死掉算惹阿" <<

讓自己覺得 原來 我又回到那黑暗的潮流中

不知怎麼的 覺得 活膩了ˇ

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想法

就是空殼般的我

一隻小小狗 讓我覺得 當狗真好 有人養

雖然有被遺棄跟被虐待的危險

但總覺得 好過當人 因為活那麼久

鑽的錢 死了之後也帶不走

及時行樂 ? 沒辦法 因為窮

所以鑽錢再鑽錢 身體操壞了~

那  樂  呢 ?

最近連做愛都沒感覺

感覺自己怪怪的

腦袋當機 生理需求也停擺

身體裡 住了一個不認識的寶寶

為了以後有房子 有車子

我以微薄的零用錢 慢慢存

為了以後有我們幸福的家

我以最多的愛心 建立在我和你

但是 只想跟你在一起的想法

卻不能與友誼平衡

如果我沒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像匹野馬

如果你在我身邊呢 又不一樣了

在我眼裡 你重要很多 但我得到的最沒有很多

近期 你 讓我很失望

找個工作擋一下有什麼不好 ?

我的零用錢是有限的

我不省 難道你替我省 ?

給你錢加油吃飯玩樂

雖然 可能光加油那些錢就不夠了

所以 我寧願從家裡帶水果 也不想花錢

就算吃不飽 也是等到了家繼續嗑水果

連我想要的一個 可愛的水壺 你都要說他是幼稚園用的ˊˋ

我可以省吃儉用 省錢給你加油 讓你帶戳去買東西出去走走

為什麼你不能多替自己的銀行戶頭想想

他肚子也餓很久了 !

兩年 兩個人 只存1萬 我覺得 太少 而且 非常少

所以我決定

到了第3年我們至少要有8萬

兩個人存錢的速度來講 應該不難

但 你要有工作

我 少吃點東西ˇ

6月了還有8個月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為了我的未來 請你也一起努力好嘛 ?

我希望高職畢時 至少有15萬是存下來的

目標 不高 但你要配合

我不喜歡當窮人 我也不喜歡跟別人借錢的感覺

更討厭負債

完畢 *
窮人宇 2008-06-20 02:00:35

你的心聲我收到嚕!!!
遵命老婆^^&quot

版主回應
= =&quot 要會聽 也要會做阿 ...

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 ???
2008-06-20 02: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