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3:43:21≠ 薔薇寶寶 ★

你 。 讓我好累

寶貝 最近的你

都不會回應我文章上所說的〝廢話〞和過多的〝問號〞 !

以前 ( 也沒多久之前拉 .. ) 你都會回我~

說給我聽 讓我開心~

現在都沒有了 ... 故意跟你說 愛愛<<那邊文章

你卻只說 這首歌聽過了 讓我有很大的失落感

可能 是我不在那麼積極的打文章了

也可能 一個月來 你也煩了

感覺 好生疏 ...

該怎麼說 是一種 ( ㄟˊ~ 你怎麼沒有看內容 你怎麼沒有回我 )

你有說 你不喜歡打字 卻連言語都懶的跟我說

我不懂這是什麼情形

一個多月了 MC 還在 ~ 我好不願意

真的 男生不能懂女生的感受 但我卻希望你懂

或許 是我太天真 ! 你們也僅止於 ( 我知道很難過 但很快就過去 )

等等之類的想法~

來了好久 白天 你再陪我時 你都好溫柔一起遊玩吃東西

好幸福 真的 !

到了晚上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你上上個月才說

( 好嘛 ~ 最後一次 下次 MC 來就不要了 )

我想知道 你的最後一次在哪裡~

也想知道 你的溫柔體貼 是不是只有在白天

或許 此刻你很委屈 ~ 也或許 是我太自我為中心

你讓我感覺『性』很重要 !

雖然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就是用錯的方法>>拒絕你

或許我應該不要一開始就表現出不耐煩不想要

應該理性的跟你說 我不舒服 不想要

但是 你一直要我幫你那個的感覺 真的非常不好

我不知道男生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就是 討厭>>異姓<<觸碰身上任何一個部位

有一種反感的感覺~

這不代表 ( 我不愛你了 我討厭你了 ) ~!

而這些 都只是我下意識的反射動作

我不知道 最近 你一直要我幫你吹 我不想要但勉強幫你用了

確有噁心的感覺 從原本的排次 變成 極度反感

這樣的情緒 簡單的說是”””暴躁”””

我承認 我每次來都這樣 ~ 也因為都這樣

所以你才會認為我沒事

也因為 我知道自己 對你的感覺 我更想彌補你蛇麼

因為 我可能傷到你了 就因為你那句 ””你不愛我了””

努力讓你知道 我很想你 我很愛你 我很需要你 窩要你陪我睡覺

但不是陪我做愛 窩要你陪我躺著 但不是吹喇叭

開學前一晚 死賴著你 不讓你走

雖然知道 這樣不好 但是 我還是這樣做了 ~ 很抱歉

但是 你要離去 我總有一種〝失去感〞

最近 MC 讓我感覺到 >>存在感 我只為了幫你吹而存在

能不能 不要一直叫我用

能不能我說不想 就不要再問 什麼時候會想

我知道 我後來都用裝的

但是 那個感覺真的好討厭 我討厭自己是女生

討厭有 MC 但再我人生裡 最高興的就是認識你而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你讓我有這種 只為了吹才需要我的感覺

我好討厭這樣 ~ 我不想這樣 ~

我好笨 永遠都是你在教導我 ~

我不知道你需要我什麼 但是 我寧願 你不需要我蛇麼

也不要只是需要我幫你吹 這樣 好像我只是砲友 ( 只在晚上你想要的時候)

每個禮拜見到我 最終的事情就是做愛 然後一定要幫你吹

這樣感覺 真的很差 ~

我希望改變這樣的模式

我希望改變這樣的感覺

已經不再事””感覺””了 ~ 而是 ””事實”” !!

我不想要再一起那麼累 跟你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

但漸漸的 變的好累 ~ 為什麼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明知道 我不會對你凶到哪裡去

你卻可以用簡單的一句 <<你自己也想要阿>> 來回應以上的內容

但每次 不是你先要求我 在來裝可憐

搞的好像都是我自己找罪受 ~

我打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要你稍微了解一下

女生 MC 來時 不只是身體不舒服 情緒不好

更重要的事 心思更敏感 開心不開心 只在於她在乎的那個人

那個人 沒顧慮到她的感受 她也只能都自己承受

因為男生有遠不懂女生真正的感受

跟女生不懂男生辛苦的點在哪是一樣的

不是說 要給彼此空間嘛 ?! 空間 是實體 也可以是抽象的

所謂的抽象空間 就在 >>心理<< !

你可以說 你為了我 跟家裡人的相處時間電少 跟朋友出去玩ㄉ時間變少

那我呢 ?!

我同學 要上班~ 對 ~ 我沒朋友 ! 你知道你說的時候讓我頓時感覺

我人緣有多差~跟家裡的人相處時間變多 這樣很好嘛 ?!

你不也知道我們家 大小屁事一堆又愛千托 ~ 我就要給他們千喔 ?
Layla 2008-03-15 05:57:35

寶寶你人緣哪有差

不要想太多了

只是我們白天要上班

(或是晚上上班..白天要補眠)

除了上課時間 沒辦法一直陪你

我們是餐二甲的大團體耶

如果我們感情都不好了

那其他人就要去跳樓了吧

我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都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你跟你baby很甜蜜很快樂

3/23快到了

我很期待

你應該也跟我一樣期待吧?

版主回應
喝喝ˇ

那只是說 他說話時給我的感覺拉 ...

我也很期待壓~

不知道我們這趟出遊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

XD&quot

而且小優跟嘟嘟都會去

他們倆個應該會狂製造笑點八= =

( 天生有笑點的兩位 ) !!

哈 !
2008-03-15 07:02:51
一直被騙的超級笨老公 2008-03-14 07:31:26

寶貝老婆...不是2點多打給你跟你說要睡覺嗎??
你還給我上來弄這些 弄到快4點
我真的會生氣喔 ˋˊ

版主回應
一 一|||

睡不著阿~

而且這篇是前天半夜打的

就是你吃泡麵的那天~

不是昨天 = = &quot

我看完都要哭了拉 >&quot<!!!

雖然不知道哭的點在哪~~

可是好想哭澳~!! 感動八 <<

寶貝 窩豪愛你
2008-03-14 16:06:53
笨老公 2008-03-14 07:30:39

我檢討完了.
寶貝 對不起喔 讓妳變的這麼痛苦
是我的不對 為了我自己的感覺而忽略你
不是每次都要你幫我 只是我很喜歡妳幫我弄的感覺 這跟做是不同的 我知道我常常睡著
可是真的很舒服捏 不然怎麼會困去.....
我也不是說怪罪你 因為陪妳而失去其他朋友
只是想告訴你 因為妳重要 所以我放棄這些
我知道你MC來這麼久會很不舒服 可是我畢竟是男生 怎麼會懂女生的感覺呢? 如果你這麼不喜歡 那我以後不會這樣子ㄌ
至於你跟家人同學之間 我並不會覺得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圈 你要學著去經營 好與壞 都是你自己決定方法才會改變的
我知道我常常說他們不好的地方 讓妳不開心
不想再讓這事在發生了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你告訴我同學的事情 家裡的事情 我聽了難免會發表一點意見押 我不喜歡別人利用你 要你做東做西 不喜歡妹妹是因為她會罵你 而我又不能說些甚麼 很多事情如果得要在這裡發表
我想我們會常常吵架 等哪天發現哪裡有篇文章
才來後悔也是無用的 我並不是不回妳留言
只是不知道該留些甚麼...................
很愛很愛你的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