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3:56:27≠ 薔薇寶寶 ★

聖誕節要到哩 ~

寶貝 >”<

這次聖誕 你會陪我嘛 ?!

你會 在為了我 早上一下班就來我家找我嘛 ?!

你可以核准我 為了你 請假一起去過聖誕嘛 ?!

寶貝 我好愛你 ~ 好愛好愛你唷 ~~

這是我們的第2個聖誕 ~

時間過的真快 ~

去年聖誕 我們兩個 跟姊姊

有禮物 有驚喜 有歡笑 ~

雖然 不是單獨

但是 我好想要單獨跟你一起吃個聖誕大餐

或是 過個甜蜜又溫暖的聖誕節 ~

寶貝 正如你所說的 ~ 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 and 感覺 !!

除非有必要 不然我都是用兇的 或是 沉默不語 !

寶貝 謝謝你 為我做了那麼多 ~

謝謝你為了我 這麼辛苦

為了我 你做了好多的第一次

為了我 你改變了你本來的個性

那個暴躁易怒 很兇的鄭c瓜

遇到寶寶 變成了 溫柔體貼 很甜的鄭c瓜 !!

┌ 愛我 不是隨便說說    愛你 是 天擇 也是 人擇 ┐

* 疼我 會一直去做     惜你 24h永遠不間斷*

└ 想我 是每天都有     想你 是無法控制的行為 ┘

上一篇:又沒去學校 ...

下一篇:笨北鼻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