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6:21:15≠ 薔薇寶寶 ★

小小幾句話 給我的寶貝*

親愛督

我嚴重警告你

      不要每晚都跑到我的夢李吵我
      就連白天也要鑽到我的腦李忠欺負我
      我受夠了 從今天起 我也要般去你的腦袋理
      讓你無時無刻都想我 ˇˇ

-----------------------------------------------------------

給寶貝的一段話 :

       有個人讓我好想念 有個懷抱讓我好眷戀
       有個吻讓我好懷念 有張臉在我夢裡面
       有顆心在我心理面 有雙手給我的體貼和溫柔
       .....我好想愛你到永遠 寶貝 ......

------------------------------------------------------------

以上轉自 >>>> 嘟嘟手機 本人稍微改過ˇˇ !

寶貝 !!!! 我好愛你唷 ~~~~~

上一篇:阿兔 !

下一篇:甜蜜晚餐約會 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