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5:58:23≠ 薔薇寶寶 ★

隨意一畫. .

寶貝 這是你睡前我正在畫的東西

不知為什麼

突然 畫出這種東西 ...

現在要6點了 我依然再等你的回電

我依然 再等你起床 看到我的簡訊

回電話給我 ...

寶貝 我沒有睡覺 你生氣芭 ?!

我好想聽你罵我

好想聽你念我

就是不要不跟我說話 我拜託你 ..

可以反應慢一點

可以回應慢一點

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跟我說話

不要對我冷淡 不要沉默

對我說

說你愛我 說你想我

說你很生氣 因為我沒睡覺

說你很討厭 我老是這麼傻

說你受不了 我老是這麼笨

說 我的愛 讓你沉默 .......

說 你討厭我 ...

寧願聽到讓我傷心的話 我也不想這樣冷漠

這樣 我睡不著 這樣我會胡思亂想

這樣 我會一直放不下心

對我使用命令是口氣

對我大男人 不然我永遠都學不乖 永遠都這麼任性

可以拿分手威脅我 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以前的寶寶了

現在 我怕分手 怕失去你 怕你不開心 怕你對我冷漠

有關你的一切 我都很小心

卻又傻到一直犯下同樣的錯誤 傷你的心 ....

( 一直打下去打不完 ... )
看了這幾篇寶寶新聞. 2007-11-05 23:31:46

最後一通電話後 本人已經睡死
我根本沒看到沒聽到妳的來電與簡訊
何況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妳怎麼還在擔心這些咧
上次才跟妳打勾勾
我也不要哇ㄟ啃得雞長蟲跟被車輾
妳就是愛亂想.早知道我就不去加班ㄌ
沒有我陪妳.妳就容易變的怪怪ㄉ
看到妳這些文章
真ㄉ好氣又好笑.雖然還有點心疼
妳唷..........
哇ㄟ寶貝......
愛妳不是隨便說說
疼妳會一值去做
想妳每天都有
乖....
今天給我好好睡
知道沒 (怒)

版主回應
XD&quot

寶貝 我噴淚了 ...

對ㄆ起 ~~~~~~~~~~~~~~~

第一次看你打出這麼 有感情的東西ˇˇ

好開心喔~~
2007-11-06 0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