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21:16屁豬

倒數第幾天了?





昨天拍的
哇哈哈哈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是 (悠閒) 兩個字
然後記個嘛?!
跟她傳了幾封訊息
爽辣 ,但是我真的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欸
我平常話很多餒
怎麼突然變這樣?

淨今天說了一件我覺得真的很對
就是我不是(娘)
是玩的很瘋很三八
所以都會被誤會成(娘)
但其實不是 ,我是(三八)
再三強調 =D’
所以才會常常交不到女朋友 一一’
很遺憾這件事情
但也改不鳥 ,因為就是(不習慣)啊
你說是不是 =D’





基測快結束
這樣考以讓我考慮很多事情欸
讓我想打工買鞋之類等等的一一’
呵呵呵!!!

上一篇:剩鉛筆盒的抽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