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56:24屁豬

倒數第10天




哇嗚~~~~~~~~~~~
倒數第十天咧欸 XDDDD’
明天讀一天的書!!!!!
再來等倒數第五天在讀一天 哈哈哈!!!
是不是有沒有這麼酷
然後要默哀嘛?!
其實不用辣 =D’
一切要開心度過一切 =DDDD’



唉 ,這畫面太正經了
我受不鳥 一一’
看來就三十六計走回上策!!!
讓我心情調適一下吧!!!!
噗噗噗 ...
不談這個!!!!
今天很HIGH欸!!!!
上課輕鬆下課玩!!!
然後最一節公民課又吃又玩又聊天!!!
其實今天換位子我那邊超孤單的感覺!!!
週遭配合度明顯降低許多 XDDDDD
還是潘他們那裡比較HIGH!!!!
但我不會說 ,所以放棄這不換那邊去
喝喝喝喝!!!!

然後今天聊天超愉快的!!!!
原來大家這麼酷啊~~~~~~~~
喝喝 呵呵!!!

我買了新戒指
哇哈哈哈!!!
下禮拜去買食指的
顆顆顆!!!
好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