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47:54 點點 ..

 16歲 成熟了一些

          大家的合照男生們都沒來拍
          雅豬做的 聽他說熬夜2天長了2顆痘痘XD

不過為了我值得拉!!
          第一頁差點沒把我嚇死 本來不想放的 死雅豬陰我
          海邊欸 太賤了吧 專挑我沒跳起來的 !!

 請大家仔細看香菇跟小可 很逼機 XD
         可惡阿 右上角被偷拍哩 
        這張我也太正了吧 真愛我自己欸 !! XD
        好多好多照!!
          謝謝雅豬的卡片 真用心
 
一大早起來為得就是不要讓你們看到我家很亂,

雖然說不可以不做作可是真的很亂 做作一下沒關係吧 !!

好期待這天嚴肥那死沒良心的從我搬過來到現在第一次來看我,

等這天等好久 王奶要上班不能來 而且要考丙檢了 要加油噢!!


死阿mo說要來載我結果沒有 因為沒機車 我用走的ˊˋ

笨蛋小可9點就到等一個小時 XD

等好久終於等到了 看到嚴肥有股衝動想抱住你,

不過人很多還是少來肉麻這套 XD

之後雅豬他爸來載了 阿麵都不說話阿 真怕你無聊欸

阿mo一來整個空間都變小了 真是的

一去雅豬家看到妞跟阿ㄎ一ㄠ也太無言了吧!!

還騙我說沒有要來 ˋˊ

之後生火生火 給男生他們弄就好拉 不過他們不會用打火機 XD

打火機還是我的死黨mo最會用了以後叫你打火機小姐

阿麵手弄得整個都是 還有小豬一開始我以為他手上的指甲油是木炭弄黑的

結果不是是指甲油XD 之後香菇他們來吵死了

吃吃吃 我的肉 最愛肉了雞腿都青椒味 都妞妞害的> <

那麼愛吃青椒以後嫁給種青椒的好了XD

我說了雅豬家就是我家之後 大家好像把我當小妹欸

挖勒 算了吧 不跟你們計較 .. 烤完之後 不知道幹麻就跟他們玩牌哩!!

還看超級盃奶爸噢 !! 好像很好看 不過我都沒看 哈

之後他們去打球還把球弄到田裡 本來要去溪邊的 結果忽然下起雨

也太倒楣了吧 @@ 之後香菇他們要走就留他們拍了一堆照才放他們走XD

散會去逢甲摟 車上很好睡 嚴肥他們都說難睡

到朝馬我不會走去夜市欸 哈 柳濫死 還問路人勒 我還打電話跟瘋狗求救

他說他要到那邊才會走 之後走了一段路到了 找吃的吧!!

嘻 他們買的東西全吃到肚子裡 XD 難怪會胖 只有我買了一些東西

小豬對他女朋友還不錯嘛 還記得買禮物 不錯不錯 !!

小豬還說他女朋友比我正 那應該是超級大正咩吧 因為我都那麼正拉XD

走回去好累 不知道公車到幾點 趕快走阿 .. 不然就要住台中了!!

一看到公車我就說快跑快跑 結果不是XD 我視力不好嘛不要怪我阿 :)

一上公車看到2個外國人對話阿 好奇就一直看他們講話

嘴巴動好快阿 真厲害 之後有一個外國人就說阿 幹麻怕我阿 我又不會咬人

好好笑阿 真幽默哩 !!

站了很久 終於有位子拉 我跟蠟筆小新坐聊好多阿

你應該是不熟才會很安靜吧 !! 反正我們有話聊就好 :D

到了大甲 他們說用走的去我家 哈哈 瘋了 XD 我家超遠的欸

我是走習慣了拉 不過你們男生體力應該比較好 一到家 我姐就一直自Hilh

超北七 一開始嚴肥就輸我40元還一直說我騙錢 結果還不是都被你贏去了

累了 睡覺 跑去他們那間問說隔天要去哪 他們那間好像冷氣壞了 好熱阿

委屈你們摟 結果講到一半 爸就回來哩 嚇死了 趕快回房

聽他們說 我爸有打開門看 隔天我爸問我姐

爸說 : 有3個男生阿

姐說 : 不是是4個

爸說 : 還真厲害阿 (台

超無言的阿

之後跑去打球 小豬好強阿 小紅也不賴噢

打到一半下雨 剛好來吃蛋糕唄 !!

阿mo還騙我說是起士蛋糕 害我高興了一下 真是的 不過還是謝謝拉 XD

死麥說要來拿蛋糕都沒有 之後打棒球阿 不太準 不過我有打到阿阿阿

還有好多好多打不完 好多照片沒放 .. 不夠放了阿

你們錯過火車我不緊張是因為我想留你們阿阿阿 結果來是有= 3 =

梅子阿算一算我們也當了8年的朋友耶 雖然我們一段時間沒聯絡

可是你還記得我的生日耶 很感動

回到家好累 我現在也好累阿!!

上一篇: 生日快樂ˇ

下一篇:雲霄飛車

小可 2008-06-08 14:12:37

哀阿 第一次看妳打那麼多欸 哈哈
還說我跟香菇很逼基
好吧 既然是妳生日就不跟妳計較
哈哈!!!

版主回應
生日當然要&quot特別&quot多阿懂不懂阿!!
本來就很逼機阿 我要拿給你家小新看
不不不是小葵拉 XD
2008-06-14 11:33:34
ㄍㄟ 共 ㄟ 2008-06-07 15:20:12

聽說你愛上蠟筆小新是吧?

阿。。不小心說了出來=ˇ=

真不好意思啊!

才相處2天就。。哈哈哈!

學你老爸說的話,

ㄍㄜ ㄐㄧㄚ ㄌㄧˇ ㄏㄞ˙ 唷!

版主回應
= = 靠
才沒有勒
你這死瘋狗亂吠阿!!
你就不要逼我ㄉ一ㄤ你阿XD
2008-06-08 12:28:27
KING 2008-06-07 11:49:31

盧思潔妳不要學我說勉強

版主回應
最好拉 是我先講的
你學人精 !!
2008-06-08 1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