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51:59 點點 ..

 桃園遊 ˇ







 第一天 >>

 叔叔開車帶我們去桃園拉  !!

 我堂弟還為了要去桃園請假 一家人出去玩 ! 哈哈 ﹋ 

 第二天 >>

 我跟肥還有我姐找家家跟栗子去那裡 『 剪頭毛 + 洗頭 』 

 家家就推薦我精油洗髮 超香的 !! 洗完整個頭皮都是香的 ︿ ︿ 

 哈哈 ﹋ 之後浪就來了 !! 他一看到我就說 牙齒不要露出來 ˋˊ

 
 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們就叫我們晚上等他們下班要一起去逛夜市 ..

 我們4個就先去打撞球 一開始我跟浪一組 不用想就知道結果了芭 !!

 贏了 !! 哈哈 ﹋ 之後浪就說誰要跟他PK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忽然說我要跟他PK 那天忘記吃藥了 !!

 整個 ” 慘敗 ” 

 打完之後梅子就說要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零時差吃 !!

 吃完之後浪就說要去看電影 ..

 看 ” 不能說的秘密 ” 超好看的拉 !! 

 浪還看到哭 哈哈 !! 不過我也差點哭了 !!
 
 看完之後浪就說要去買衣服 買了 2000多 好貴 0 - 0

 買完衣服去找他們 ,可是家家先走了 ! 因為他媽媽在 %^$&@ ..

 而且也下雨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
 
 第三天 >> 

 我 肥 姐 家 栗子 我們去台北找浪 ..

 去西門逛 逛完 又去士林 逛到腳快斷了 !! 

 很好玩 .. ︿ ︿ 



 之後就太累 再家一直睡睡睡 .. 有去找一下草莓拉 ..
 
 不過只聊了1個小時 他就走了 !! 不過還是很開心 ︿ ︿

 這次去桃園很開心 ..

 -----------------------------

 抱著你很溫暖 , 但這溫暖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很清楚 ..

上一篇: 火炎山溫泉區

下一篇: Tea吧

☺ 草莓 _ 傻 2007-08-23 19:40:32

哈哈=]

開心ˇ

咪兔 xd

版主回應
 期待下次見面 ^^ 2007-08-23 20: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