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22:00♪ * 小u

【開心】* 三河夜市

今天跟狒狒約去三和夜市
噢!快四點的時候,就打雷下大雨
心想天哪!來臭神摸熱鬧

我又不想臨時取消

所以造原本的計畫去赴約。



還好去到那裡就沒有下雨了
逛街不就是要這樣麻,哈ˇ


一開始都是我在逛
所以狒狒都一直幫我拿東西
我沒有把你當傭人哦
喝喝,你的無怨無悔
我都看的到
所以知道你不能繼續跟我們一起工作
我感到非常難過....

我不知道是他們沒有眼睛
還是根本沒心,或許是他們還沒發現你的好!

希望你找的下一間,會更好
到時候你可要告訴我,你去哪一間哦!




唉呦!我穿的那高跟鞋
把我的腳磨破皮了
超痛的,逛街超討厭這樣的喇

我跟狒狒,買了一條腳鍊
後來看到耳針又很心動


逛街 買衣服褲子是一定的
最後我都各買一件
狒狒買長擺的衣服,當然是他最愛的粉紅色

我快受不了,我的腳後跟了
就看到有賣鞋子的
還好有看到好穿,而且款式又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直接穿著,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