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28:13♪ * 小u

【尷尬】* 一樣的話題

痾...
因為姊姊高中畢業了
她說她想學技術
所以幫他爭取到來我們店學
要實習2天 (今天、明天)

姊學的算滿快的
只是會在交洗頭那方面會很沒耐心
至於其他 例如穿袍服、為剪髮圍巾....等 敎一次就會。


真的是從早忙到晚

當有空擋的時候,我就敎我姐
那時候我們都在櫃檯

當聽到門推開的聲音
我們都轉過頭去
我看到只是一直笑
因為不去想反而會實現
如果越去想,反而不能如你所願

而且不知道為神摸
感覺好尷尬
我們都在聊之前聊過的話題
更白癡的是我一直講錯

無言的是...
你居然問我是不是78年次
你是記錯人的疤
我才80耶
哈哈哈哈....

後來你一樣問我那不就是16歲
我說應該是16*17捌ˇ
他就說 襪 ! 跟我相差9歲耶 我真的老了 老了
我就說 : 相差9歲 是幾歲亞 應該不會捌

他就問:那如果差不多我這個年紀的人問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你會接受嗎?

接不接受! 是要看個性合不合雅

最後我就轉移話題,都有客人玩遊戲結婚 (爆爆丸)的 [超瞎]



我不知道為神摸,只要有人問說 :
你有男朋友嗎?---------目前沒有芽
怎摸會沒有,騙人噢?---是真的,而且上班上課的

說真的 如果是女生這樣問我 我還不會怎樣
但如果是男生問我,我就會轉移話題
因為我超怕尷尬的 ^^




洗到最後
剛好按摩
就想說,該事休息的時候摟

所以就 (電電)





說真的,看到某些客人就很開心
因為他們人都很好





至於今天的不快樂
我就不想多說摟...

因為我不想說太難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