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9:31:15♪ * 小u

♥,, 我和你



呵呵.... 只要你鋪笑,我通常會認為你怪怪 * 生氣 * 鋪開心

嗯!所以9ˋ會問1ˋ些有搭迷搭, = e =

         




        哀,我9ˋ4ˋ很會亂想,

      我並鋪是撲相信你,只4ˋ之前押...


但還4ˋ知道你喜歡我,恩





牽你搭感覺好好,ㄆㄆ


放學好好笑,風太強,明明是1ˋ直前進

但我卻1直後退 - w -


            你還用著我搭肩膀,呵呵 * 卸卸哩歐


你搭手,怎還鋪好呀,要是你有聽挖搭化,

別去動 "他 " 你搭手也噗會這樣


抗到你一直握搭你搭手,哩守一定很痛拔

哈哈,我是滿故意去按你搭手,拍碎歐


跟你在一起真搭很快樂,- w -

希望能一直那摩快樂,鋪!




你今天怪怪,都迷有上,無聊打報台






我還是相信你99.9% 打好玩而已

我相信你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