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7:30:32♪ * 小u

♥,, 你叫我去找你...你卻...

搞神摩東西

去教你起來別睡囉

居然鋪理我

/// * 亨

呵呵...

你臉紅紅是撲是喝9ˇ壓

哈哈...喝9ˇ會臉紅紅那你還喝

你榨樣好像發高燒 撲


越來越喜歡你惹 撲!

會乍樣說

/// * 是因為每當安妮跟我說

你跟 那賤人 [ 亞亞 ] 怎樣又怎樣

莫名起妙 就有點發火

去~

但真搭很氣 討厭

哀哀哀

我太會吃醋喏 >"<


白醋 黑醋 ... 醋醋醋



哈哈 我想跟你說話

但 種是有人在你身邊

哈哈 怕怕捏

/// * 我是對炸種事 一向都很鋪主動

嘻嘻... 突然變俗喇 哈哈
















你很9ˇ迷來給我灌水哦

泰可惡喇

來給你一點逞法

讓我想想....



/// * 痾 ... 我捨鋪得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