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8:20:48♪ * 小u

♥,, 媽搭 妳很 GY

哀~

你很吵耶

雖小

也噗支道

位神模現在絕搭妳很反感

是因為很多人都說

妳以前怎樣又ˇ怎樣麻

但是你以前真搭是炸樣搭人嗎

很難讓人相信ㄝ

算惹~

只要你別再煩我就好

知道誰喜歡我

暸鋪起哦

我問妳

妳又撲跟我說

妳是耍我呀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 媽搭